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永鸿野生动物世界将于7月9日开放

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引进1000余只野生动物

2018-06-22 16:10: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2日讯(记者:陈生 林秋明)记者获悉,“永鸿野生动物世界”将于7月9日开园。

  “我们将引进各种珍稀野生动物近百种、上千只,主要采取放养的方式,在这里,游客不仅能够开拓视野,还能了解丰富的动物知识。”福建永鸿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许进说,该园区占地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主要分为游览车行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域。在游览车行区,游客可以乘坐游览车,近距离观赏斑马、大羚羊、梅花鹿、骆驼等食草动物和东北虎、非洲狮、大象、黑熊、狼等大型猛兽。在步行区,不仅可以观赏到聪明的黑猩猩、萌萌的羊驼、开屏的孔雀、灵活可爱的节尾狐猴、丹顶鹤等众多珍稀野生动物,还有吸引小朋友的幼儿动物展示区,以及诸多特色的动物行为展示和互动体验。另外,园内还有马戏表演馆和海狮表演馆。游客如同置身动物王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