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进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2018-06-22 16:09: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2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天渝 小妹)近日,融侨城小区的张阿姨收到一份来自福清供电公司的小礼物——安全用电购物袋、节能妙招拉拉笔,以及几本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

  “今天带小孙子散步,却收到一些非常实用的礼物,我觉得很开心。安全用电很重要,我要回去好好学习。”张阿姨说,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员工在融侨城小区向居民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入户义务检查家用线路和维修漏电保护装置,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物业公司上课,指导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做好小区电力设施维护和管理工作。

  据了解,为提高群众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近期,福清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学校、社区、乡村、企业,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分发宣传画册,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受到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