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电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8-06-22 15:40: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郭成辉)6月14日,2018年福清市“核电杯”电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州第二技师学院举行,福清核电公司29名中级职称和68名高级职称的员工接受了考评。

  此次竞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福清核电公司承办,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协办。福清核电公司承办此次大赛,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参赛选手在竞赛时理论、技能成绩合格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按规定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竞赛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可直接认定为高级工,获得第2—5名的选手可在原有技能等级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至高级工。竞赛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优先推选,给予“工人先锋号”、“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奖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