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前张村乡贤何美玲:捐赠百万善款 助力公益事业

2018-06-22 15:27: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1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倪仙琴)6月15日,江镜镇前张村乡贤何美玲女士百万善款捐赠仪式暨前张小学“美玲体育馆”奠基仪式在前张小学举行(如图)。

  在仪式上,何美玲向前张村捐赠了100万元。其中,60万元用于建设前张小学体育馆,20万元用于前张村老人会更新配套设施,20万元用于修缮前张村村部。

  江镜镇宣传统战委员郑双辉代表江镜镇党委、政府对何美玲女士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何美玲女士出嫁他乡后,不忘故乡,事业有成后心系社会,其慈心善举和高尚情怀让家乡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我希望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一起为家乡做贡献,推动家乡发展。”何美玲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