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委党校领导来融督查党校工作

2018-06-19 15:51: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9日讯(记者:林秋明 通讯员:张静)6月15日,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林秀玲一行到福清市委党校,督查该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是全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前往市委党校新校区察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党校办学、科研、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对党校工作的重视,肯定了市委党校的工作成效及办学特色。林秀玲要求市委党校进一步规范“两校一院”分类办班情况;突出福清特色,推进红色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加强科研工作,提早谋划新校区信息化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