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籍侨贤委托女儿回乡献爱心

2018-05-21 16:35:45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1日讯(记者:高晶晶)5月19日,英国腾鑫公司总裁李梦菲带着其父亲李国宾先生的委托,与福建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以及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高山镇院西村,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终于圆了我父亲几十年的夙愿,虽然今天没有找到当年帮助我父亲的恩人,但我们依然感谢这里的父老乡亲。”李梦菲说。

  据了解,李国宾先生祖籍高山镇北垞村,旅居英国多年。5岁时,他曾在院西村院东路迷路,当时又渴又饿,差点昏倒,幸好有一位林姓女子路过,向他伸出援手,帮他送回家。后来,李国宾跟随母亲出国。其母亲过世时,嘱咐李国宾一定要记得报答恩人。几十年过去了,李国宾一直记得此事。日前,他与福建蚂蚁力量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杨贞凯取得联系。最后,托付其女儿李梦菲回乡寻找恩人。

  当天,志愿者们为院东自然村的192位6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的志愿者也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