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优秀志愿者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在玉融中学举行

2018-05-18 15:49: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8日讯(记者:陈希龙 陈生)5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善行融城·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在玉融中学举行。薛建波志愿者宣讲团应邀到场,为1300多名师生作报告。

  在宣讲活动中,薛建波分享了他“23年如一日”坚持扶贫助困,帮扶1000多户困难家庭和重病患者的心路历程。同时,还讲述了“福建好人”薛秀华20多年来细心照料患病丈夫和儿子的感人事迹等,引导学生们争当志愿者,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当天,玉融中学还举行捐款仪式,将5000元爱心款委托薛建波学雷锋服务队,转捐给困难家庭。玉融中学、薛建波学雷锋服务队还联合向25个在校表现良好、乐于助人的学生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