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让激情飞扬 为青春喝彩

团市委举办“青年说”主题分享会

2018-05-08 14:50: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7日讯(记者:夏巧鸿)5月4日,团市委在市广电局演播厅举办主题为“听,最美的青春叫奋斗”的“青年说”主题分享活动。市领导陈恒东、林峭立、张忠康,以及各镇街、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第四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辉,海归创业青年、帝国理工学院博士、帝视科技CEO高钦泉,福建登顶珠穆朗玛峰第一人薛伟,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南合作处2030计划专家组成员、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复星,围绕活动主题和“五四”精神,分享了自己励志奋斗历程2和成长感悟,并进行互动交流。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青年要继续砥砺前行,怀揣一颗奋斗拼搏、超越自我的决心,提升个人品德,传递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让青春更加出彩。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少年发展需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大福清”建设贡献青春合力。

  在活动中,市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上士、第十五届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林奕生还宣读了《“新青年·再出发”致全市团员青年倡议书》,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徐云丽也专门为福清青年录制了视频,加油鼓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