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弘扬文明新风尚 播撒青春正能量

江镜镇团委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8-05-08 14:4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7日讯(记者:陈生)为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近日,江镜镇团委联合镇社区学校组织30多名团员青年走进龙华职业中专二部北林校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营养膳食讲座和中西式烹饪技能培训等活动,过了一个别样的“五四”青年节。

  当天,青年志愿者在龙华职业中专二部北林校区分发江镜镇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弘扬文明新风》的倡议书,团员青年们也在移风易俗宣传横幅上签名,表达对移风易俗工作的支持。随后,龙华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为大家上了一堂营养膳食与配餐知识课。团员青年们还分成两组,到不同的实训室,观摩学习中餐和西点制作方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