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福清市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8-05-04 13:3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4日讯(记者:林翔)5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专题报告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在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并研究我市纪委监委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到福州市作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报告,为我市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福州市提出的要求,认真对照“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努力把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抓得更严、更细、更实;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省、福州市以及我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挺纪在前,狠抓正风肃纪;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违纪违规“老问题”和隐形变异“新表现”,抓住典型、坚决问责、形成威慑,切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真正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要保持高压,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把“开门严”贯穿全年工作始终,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