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学以致用 创新创业

福清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研修班

2018-05-02 17:46: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黄琳瑛)4月23日至27日,2018年福清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举办。全市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异地福清商会融籍企业家共60人参加研修班。市领导陈存枫、潘俏黎参加活动。

  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存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参加研修班的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训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迅速完成企业管理者与学员身份的转换,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家乡大福清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潘俏黎参加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她希望企业家们要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要提振信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决心,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为大福清发展再立新功。

  在厦门大学开班以来,企业家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创新创业、金融管理、互联网思维、团队拓展等方面知识,充分体现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素养,彰显了福清优秀企业家的精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