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健步看福清 畅享生态美

福清供电公司职工低碳出行活动举行

2018-05-02 17:41: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4月28日下午,福清供电公司庆五一“慧生活、健步行”活动在龙江生态文化园举行(如图)。该公司近百名职工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出行、环境保护理念。

  当天,该公司职工们精神抖擞,迸发活力,以矫健的步伐诠释“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激昂之情。大家或疾步如飞,或轻松慢跑,或结伴同行,尽情享受着健步行带来的快乐,同时也感受着美丽大福清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沿着龙江生态文化园向林则徐公园进发,用矫健的步伐描绘一幅生态福清优美的画卷,倡导健康生活新态度。

  “一路走来,福清真的太美了!能用这一种形式迎接劳动节到来,非常健康有意义。我们从中也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这种正能量满满的活动,我们非常喜欢。”女职工冯玲表示。

  据悉,庆“五一”健步行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让广大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交流感情。活动既展现了电力职工积极乐观、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职工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最佳状态迎接工作,用实际行动将福清打造成为健康、生态、文明之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