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枇杷文化季”活动将举行

地点:一都镇

2018-04-23 14:55: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了助推4月29日在一都镇开展的“福州(福清)枇杷文化季”活动,主办方将推出系列民俗、文艺表演,以及各类游戏互动节目。

  据悉,在开幕式上,主办方将邀请村民表演一都镇特有的非遗项目“盘诗”。此外,还有多位书法家现场表演书法,芭蕾舞演员也将精彩呈现红色经典舞剧《红色娘子军》。同时,广大游客还将一站式吃遍福清光饼、海蛎饼、滑粉肉等50种地道美食。

  据介绍,在活动主会场,将设置一台神奇的“枇杷造物机”,只要游客在机器前大喊“枇杷熟啦”,就会有小礼物“从天而降”,礼品为新鲜的枇杷果、枇杷树叶、枇杷造型的公仔,以及一都镇特产等。此外,“夹枇杷比赛”“奔跑吧枇杷”等互动节目也将开启。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在龙屿古街举办的“大胃王比赛”。现场还设置“吃枇杷比赛”游戏区域,游客只要在30秒内吃完3个枇杷,即可获得小礼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