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8-04-20 12:41:4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林翔)4月1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并部署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明炜参加会议。

  据悉,4月18日,全省市县两级纪委派驻监督全覆盖及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漳州市东山县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使命、学出担当。要学习贯彻执行监察法,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全面铺开,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做为国家监察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全面履行一体贯彻纪检监察两项职责,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查找涉黑涉恶等问题线索,认真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治,严惩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要重视审查安全,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完善片区协作机制,严格考核管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