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行校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18-04-20 12:39: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陈希龙)3月30日下午,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行校所、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等向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转型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规划思路、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以智慧农业中材料科学和电子信息控制的应用为例,着重强调了高校与研究所、企业合作的互补性、重要性和良好合作前景。陈庆华表示,要进一步密切校所、校企联系,增进合作共识,在化工新材料、产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研究、新校区和创新创业园建设等方面扩大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所长刘海舟,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改性塑料专委会高级工程师赵金山,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区总经理黄小华,中交集团福建区负责人李鹤,福州天海纵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娜,福州森百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福建省改性塑料技术开发基地副主任杨松伟等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所和企业的发展状况,并就校所、校企合作前景和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