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安全无小事 隐患早排查

2018-04-20 12:3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陈生)4月18日,副市长潘俏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开展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西门车站、福清火车站、龙山中石油加油站,详细了解车站运力、车辆调配、路线分布、车站安检、人员值班等车站运营情况和相关区域的安全管理、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业务培训,加强车辆监控,科学安排运力,全力满足运输需求,确保节日期间为广大旅客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