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8年福清市消防工作会议暨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环境

2018-04-20 12:37: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4月19日,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消防工作暨禁毒工作会议。副市长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2017年禁毒工作,并部署2018年禁毒工作。同时,总结分析我市2017年及2018年第一季度消防工作形势,并对全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措施,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决心,做好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严格管控涉毒物品流通渠道;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力、凝聚合力,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要必须时刻绷紧防范火灾这根弦,居安思危,防患未然。

  当天,会议还针对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消防安全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责任,积极应对,及时整改,在思想上要再绷紧、行动上要更坚决、落实上要更有力,打起精神,全力保障消防安全工作,为峰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