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8 15:52: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8日讯(记者:林秋明)4月17日,市政协召开文史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及近30位老中青文史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文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市文史工作,并就今年文史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由市政协文史委员会编撰的《福清文史资料》迄今已出版35期(不含文革前出版的4期)。这些珍贵史料,多层面反映了我市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对存史资政、团结育人、启迪后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希望,我市文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文史资料工作的方针、原则和当前工作重点,正确处理好文史资料工作中的继承与创新的关系;要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切实做好今后的文史资料征集、出版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