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为东阁村孤寡老人修缮房屋

2018-03-09 15:28: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9日讯(记者:陈生)3月8日,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海口镇东阁村孤寡老人林亦华家中,帮他修缮房屋。

  林亦华今年83岁,是东阁村特困孤寡老人,他住在一间不到8平方米的危房里,屋顶瓦片破碎,雨天时房屋漏雨,老人苦不堪言。

前几天,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荣誉副会长林依人发现后,向协会汇报情况,并准备发起募捐活动,为老人筹款修缮房屋。经预算,修缮房子需购买钢条和塑钢瓦等材料,需花费2000多元。华侨林辉春得知后,当即表示愿意个人出资修缮房屋。

  3月8日,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林辉明带领志愿者们和装修工,来到林亦华家中,整理杂物,修缮房屋,并为老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大礼包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雷锋精神,受到当地的群众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