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2-14 02:58: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4日讯(记者:杨国才)  2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检查。

  当天,林彤一行先后深入一拂街、江滨路、商展街、龙江路等城区主要干道,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超市、酒店、社区、汽车站、动车站等地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创城宣传氛围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林彤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对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要集中开展大扫除,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要保持市场环境整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市民购物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鼓浓氛围,让广大市民及回乡过年的海内外乡亲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