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向军人家庭送“光荣之家”牌匾

2018-02-12 02:5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2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 陈锋)  为了体现对军人及家属的关爱,增进军民情意,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近日,市征兵办统一制作了一批“光荣之家”牌匾,组织镇(街)专武干部按照“找到人、送到家、贴上墙”的原则,发放至每一个军属家庭,并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表达对军属的敬意。

  “光荣之家”门牌是优抚对象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家庭的崇高荣誉,匾牌虽小,却折射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这几天,拿到牌匾的军属们非常激动,他们说这块牌子既彰显了荣耀,又体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他们告诉在部队的孩子,让他好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市人武部工作人员说,此次共发放牌匾550余个,发放对象为2017年入伍新兵、军校生及往年未发牌匾的军人家庭。同时,还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军属、伤残军人活动。

  市人武部负责人表示,向军人家庭送“光荣之家”牌匾,旨在进一步增强军属荣誉感,在全市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关心军人、关爱军属在玉融大地蔚然成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