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瑞亭小学外出学习教师分享心得

2018-02-11 02:07: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11日讯(记者:陈希龙)  为提高教学质量,瑞亭小学此前派出美术组钟霞等4名教师和英语组教师刘晓丽分赴浙江和上海学习。1月16日,瑞亭小学举行全体教师会议,由这些外出教师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钟霞讲述了参加杭州“千课万人”观摩活动及台湾纸艺研习营心得体会。教师们从中了解到何为“理想课堂”、如何高效进行课堂实践,以及学习共同体的课堂,懂得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养的重要性,明确学生应具备的关键品格。

  刘晓丽分享了在上海学习所见所感。据了解,上海南码头小学利用现代新媒体技术,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营造教师主导、学生参与、互动频繁、沟通顺畅的现代思想课堂教学氛围。

  瑞亭小学广大教师表示,将根植教育事业,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转变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方法,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