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南少林武术基地周年庆汇演活动举行

台上刀光剑影 台下掌声阵阵

2018-02-09 04:26: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9日讯(记者:郭成辉)  2月5日,福清南少林武术基地周年庆汇演活动在福清933文创园举行(如上图)。

  当天,汇演活动在优雅的茶艺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由东张中心小学、石门小学、玉林小学、华石小学和福清龙行国术馆选送的16个节目依次上演,舞台上刀光剑影,精彩纷呈,舞台下掌声阵阵。

  福清南少林寺住持广智法师说,这些参加福清南少林武术基地培训的学子分别展示了连环拳、南拳、罗汉拳、集体刀、少林八花、四面打角、通臂拳、功夫拳、功夫扇、白鹤展翅、南棍、八步拳、少林棍、童子功、八段锦等武术。

  “今天有2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去年,福清南少林武术基地创办之初,报名的学员仅6名。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已有80多名学生在课余参加基地训练。”933文创园负责人李真珠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