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举办水环境治理培训会

2018-02-02 00:5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日讯(记者:吴凤至)  1月31日,渔溪镇召开“保护母亲河、渔溪在行动”两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培训会。该镇近200名养鳗从业者参加培训。

  当天,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到场,以“鳗鲡养殖与环境保护”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养鳗场如何建设处理池、种植植物和减少废水排放、环境污染。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目前,渔溪镇辖区内有153家养鳗场,其中渔溪河流域有73家,迳江流域有80家。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养鳗场的废水排放,让河流水质得到进一步改善。”市海洋与渔业局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说,渔溪和上迳是我市养鳗大镇,从前,干部群众只关注鳗鱼产量,现在更关注产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该站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保护母亲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