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法律顾问走进乡村 提高依法治理水平

龙田镇42个村(社区)与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签订合同

2018-01-31 05:5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1日讯(记者:吴凤至 端钦 通讯员 龙福)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律服务质量,1月30日,龙田司法所组织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与龙田镇42个村(社区)举行2018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合同签订仪式,签订合同后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田司法所负责人指出,基层司法所搭建律师与村(社区)对接平台,旨在让村(社区)干部群众不出村(社区)就能享受法律服务,使村(社区)在治理过程中能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提高依法治村(居)水平,夯实基层法律服务质量。

  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景云与在座的村干部就村(社区)干部如何利用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提出建议,为下一步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