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7年度全省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出炉 市妇幼保健院名列前茅

2018-01-31 05:0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1日讯(记者:薛雅平)  记者获悉,日前,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发布2017年度全省医院满意度问卷调查情况通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取得优异成绩。

  通报显示,在2017年度满意度排名中,市妇幼保健院以88.08综合得分,位列全省二级以上的妇幼医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4名、全省二级以上医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45名。在2017年下半年满意度排名中,市妇幼保健院以90.11的综合得分位列全省二级以上的妇幼医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1位、全省二级以上医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12名。

  据了解,此次省卫计委通过第三方机构,采用电话回访的方式,对191所医院的44367名出院病人或家属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围绕医疗服务态度、服务流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治理收受红包回扣等5个方面。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从医德医风、服务态度、收费标准、环境设施等方面加大优化力度,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自建院以来,该院先后荣获了“福建省工人先锋号”、“全国新生儿疾病筛查健康教育项目先进集体”“全国妇幼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等称号。

  针对此次调查中反映的不足,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增加硬件投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督促各相关科室认真查找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以及存在的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