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义工协会走访慰问送祝福

2018-01-30 06:0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融义) 1月28日,市义工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共40余人,分三组到阳下、音西、海口、龙田、港头、三山、高山、沙埔敬老院、孤儿院及贫困户家中看望和慰问,为他们带去了年货、水果、牛奶、围巾等慰问品,也送去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新春祝愿。

  虽然天气寒冷,但义工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每到一处,义工们都与弱势群体亲切交谈,帮他们围上围巾,贴上春联,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活动结束告别时,慰问对象及其家属紧紧握住义工的手,连声道谢。霞盛村70多岁的陈老伯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我心里就已经很高兴了,以后不要带这么多东西来了。敬老院的一位老人还提笔写了一封感谢信给义工,表达了感激之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