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凯景杯”迎新春 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2018-01-30 03:22: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30日讯(记者:谢雄) 1月27日晚,为期近一个月的福清市“凯景杯”迎新春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福清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局主办、福清市羽毛球协会承办、凯景集团独家冠名赞助。比赛时间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27日,共有15支队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参赛的运动员来自我市的企业、单位、羽毛球俱乐部。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男子双打1、男子双打2、男子双打3、混合双打),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在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选手汇聚福清市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场馆内呐喊声、喝彩声不断。最终,比赛决出前12名,给前6名颁发了奖杯奖金,7—12名颁发奖状奖金。鸿鹰-陈氏燕窝联队、凯宴大酒店一队、凯宴大酒店二队、福清核电队、牛田羽球队、翎航一队分别获得前6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