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1 10:37: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1日讯(记者:卢贤明)  1月10日,市公安局在音西派出所广场举行第32个“110宣传日”活动,向群众展示警务装备、介绍我市110指挥中心发展情况,并发放便民利民材料。

  近年来,市公安局以推进“智慧警务”建设为载体,把“创新有力、指挥高效”作为110工作的提质增效点,突出“资源整合、科技支撑、机制创新”三轴并转,显著提升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110工作能力持续增强。

  当天,公安部门在现场展示了警务无人机、盾牌以及处突专用车辆等警务装备,并向群众介绍拨打110报警电话应注意的事项。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人员密集防火须知》、《跨省异地办理居民身份证须知》、《办理居住证须知》等宣传材料。音西派出所还专门带领群众参观该所接处警警务室、荣誉室及民警日常的办公的场所(如上图),让群众了解派出所为辖区治安所做的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