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8年平潭综合实验区羽毛球邀请赛结束 福清羽毛球队夺冠

2018-01-11 00:30: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1日讯(记者:谢雄)  记者昨日获悉,从福清市羽毛球协会日前组织队伍参加2018年平潭综合实验区羽毛球邀请赛,获得冠军。

  据悉,该邀请赛于1月5日至7日在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体育馆举办,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平潭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平潭、长乐、福清、闽清、闽侯、连江、永泰、罗源等地的8支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邀请赛为团体赛,比赛项目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小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按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160多名选手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福清、长乐、闽清羽毛球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