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

2018-01-11 00:29: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  1月10日,我市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副市长潘俏黎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40天。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我市道路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28万人次,与前几年基本持平。

  会议强调,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切实把春运的每一项工作抓好抓细;要优化运力组织,适时增加运力,增辟客运线路,切实做好客流的集散和调度工作,统筹安排好货物运输,确保春运期间市场供应和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工农业生产、群众生活秩序正常运转;要始终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落实安全责任人,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加大对运输工具、设施的安全检查力度,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开展好各种形式的便民服务,力争将春运志愿服务打造成新亮点;要及时收集、整理、报送信息,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