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纪委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

2018-01-11 01:28: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1日讯(记者:林翔)  为适应监察体制改革,1月9日晚,市纪委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业务交流培训和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执纪执法业务知识、法律法规运用知识。

  当晚,市纪委安排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机关部(室)主任,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法(草案)等知识。最后,大家围绕相关知识展开了讨论。

  大家表示,此次集中学习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素质,也开阔了视野,下一步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据了解,为进一步形成学习常态,市纪委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于每周二晚上开展科室业务培训交流活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委机关全体干部将于每周五下午参加机关集中学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