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举办培训班激活创新力

2018-01-10 02:09: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0日讯(记者:郭成辉)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骨干质量管理能力,1月8日,福清供电公司举办QC小组培训班,为班组长们“充电”。

  当天,福建省质量奖评审员、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中国质量管理协会QC小组诊断师朱效民应邀到场授课。作为一名QC活动专家,朱教师以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QC小组组建、活动、成果评审与激励等内容,并与受训员工深入探讨了如何培养创新能力,如何为企业发展添活力等问题。

  据了解,福清供电公司重视创新工作,将QC活动作为提升班组管理的有效载体,激发班组创新活力。通过系统培训,让班组长成员更加清晰地掌握QC小组的活动目的,鼓励员工参与QC小组工作热情,为激发企业活力,不断创新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