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国际体育联盟举办乒乓球教练员培训班 福清郑大成教练参训

2018-01-09 02:05: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9日讯(记者:郭成辉)  记者获悉,由国际体育联盟牵头组织、广州体育学院承办的为期5天的全国乒乓球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350名俱乐部乒乓球教练员齐聚广州。福建省8名教练员受邀,我市首个国家乒乓球青少年等级考试指定考点俱乐部郑大成教练应邀参加培训。

  据悉,此番培训授课教师阵容强大,许多著名的乒乓球专家学者到场执教,分别有前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北京体育大学小球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唐建军、中国著名乒乓球训练专家、国家功勋级教练员张晶清等。培训内容分别有最新乒乓球训练理念和技术等。新年伊始,原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许绍发在培训班上对参训教练员寄语:你们是中国乒乓球运动接力赛的第一棒,是教练员培训中的“黄埔一期”,要大爱乒乓,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