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城关小学荣获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两项冠军

2018-01-08 01:3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8日讯(记者:陈希龙)  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传来喜讯,福清城关小学啦啦操队勇夺花球自选动作、自由舞蹈两项冠军。

  据悉,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深圳市啦啦操协会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支队伍6000多人参加了比赛,其中幼儿、儿童组比赛于12月22日—25日在深圳职业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少年、青年、成年组比赛于12月25日—2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

  12月22日,在活动开幕式上,我市城关小学的啦啦操队与全国各地参赛队员一起亮相,展示了风采。12月24日,城关小学啦啦操队参加了冠军赛儿童丙组花球自选动作、儿童丙组自由舞蹈两项比赛。最后脱颖而出,获得这两项比赛冠军。

  城关小学参加此次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收获满满。12月23日,该校曾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称号。该校校长夏金也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聘为“中国啦啦操战略发展顾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