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7年全国信息化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落帷 龙华职专教师喜获佳绩

2017-12-11 00:1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吴孝瑞)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信息化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山东落下帷幕,福清龙华职专教师张晓耘、杨婷、张雪梅的3件参赛作品喜获三等奖。这是该校近年来首次在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

  据了解,为备战大赛,福清龙华职专于2016年11月举办校内信息化教学设计和微课比赛,初选13件作品参加福州市选拔赛。2017年5月,该校选送的13件作品全部入围省赛,最终有8件作品在省赛中获奖,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4个。最后,在国赛选拔赛中,福建省选送26个作品参加中职组国赛,该校的《雨霖铃》、《指尖上的艺术——泥塑》、《手持式四指四张点钞法》三件作品入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