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港头镇占阳村一七旬老人走失

2017-12-11 00:55: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  “我妈走失一天多了,我们都快找疯了。”12月10日,港头镇占阳村村民何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希望有见过他母亲的热心人能与他们联系一下。

  “12月9日中午12点多,我母亲从家里出发,说去山上捡些干柴和枯草,结果迷失了方向,到现在都还没回来。”何先生说,其母亲精神有些失常,平日也经常去山上捡柴,家人们一直劝阻不了,只能顺着老人的心意,有时,老人外出两三小时便会自行回家,没想到这次竟然走失。

  据了解,何先生的母亲名叫余会芳,今年72岁,身高1.68米左右,走失的当天身穿灰色上衣、黑色裤子、脚穿蓝色鞋子。

  “我母亲走失的时候什么都没带,也不知道她现在晚上睡在哪,这两天是怎么过的。”何先生说,12月9日18时许,他们在周边村庄寻找老人时,有人说在港头镇玉坂村看到一个老人往后叶村方向走去,但后来也不知道她去了哪儿,也不懂那女的是不是他母亲。

  目前,何先生已经报警,但老人仍未找到。最近天气较冷,如果您看到老人,请拨打13663507119、15835666413联系何先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