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深化改革 步履铿锵

福清市检察院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座谈会

2017-12-11 03:23: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林翔)  12月7日,市检察院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座谈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配合实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平,以及市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等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对过往工作进行总结,并阐述了自己对即将转隶的期许和向往。

  陈平对涉转隶人员支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转隶工作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战略部署,面对转隶,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站位,服从政治大局,深刻认识到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重要性;市反贪局、反渎局、预防科三个部门的同志要尽快完成案件线索清理、赃款赃物核对、固定资产清查等转隶前的扫尾工作,真正做到干净担当。同时希望,转隶干部要坚持学习政治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办案底线,在新岗位上积极应对新挑战,激发新能量,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