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全市村党组织书记接受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2017-12-11 03:01: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11日讯(记者:薛雅平)  12月5日,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农村党建工作实务培训班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班。全市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村党组织书记等约4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兴恩,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陈祥坚,福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讲师蔡雄杰进行授课。他们围绕农村党建实务、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培训期间,城头镇党委书记陈克才、港头镇草柄村党支部书记王长勇也跟大家分享了社会治理工作经验。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将继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