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政协文史委、市革命史研究会调研“红色文化”

2017-12-08 00:5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8日讯(记者:林秋明 郭成辉)  12月6日,市政协文史委、市革命史研究会联合开展“红色文化”调研活动。

  当天,市政协文史研究员、市革命史研究会会员先后参观了音西街道云中洋村原中国工农红军福清游击大队成立地戴氏宗祠及角楼、龙江街道原福清华侨游击大队成立地松潭村及正在建设中的革命历史纪念园、海口镇斗恒村“一门三烈士”故居、城头镇五龙村原闽中游击队指挥部龙卧寺及陈寿图烈士陵园等处,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再次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表示,通过调研,对福清“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