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开展消费体察活动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2017-12-08 00:06: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8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卢仪 余娇)  近日,在福州市消委会的指导下,福清市消委会与福清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食品生产企业暨加迪尼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消费体察活动。福州市各县(市)区消委会秘书长、相关职能单位工作人员和消费者代表约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消费体察代表来到位于元洪投资区的加迪尼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和原料仓库,了解企业生产环境、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沿革、原料采购、质量监控、产品生产及营销等情况。

  据介绍,相关部门开展消费体察活动,是为了深化消费群体对食品生产行业的认识,增加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信任度。同时,食品生产企业也能在体察互动过程中,更好地得到消费者代表的有益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