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启用

2017-12-08 00:43: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陈懂文)  12月4日,江阴电厂倾力打造的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体验馆总面积300平方米,投资60余万元。馆内设有现场规范着装展示、安全防护用品展示、平衡木体验、安全帽和安全鞋撞击体验、密闭空间体验、人字梯体验等11个项目,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分区域开展安全技能培训。今后,该体验馆将面向内部和所有外包项目单位全面开放,旨在通过教育、体验与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搭建起“一站式”综合性的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平台,使安全教育真正实现前置化、警示化、常态化和实效化。

  “有了这些安全教育培训‘神器’,那些抽象的安全规定就变得直观、浅显起来,学习效果事半功倍。”该体验馆首批体验者小吴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