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近300家企业携5000岗位进校园

2017-12-05 16:26: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滕端钦)  12月2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来自厦门、福州、福清等地的近300家企业携5000多个岗位参会。

  当天上午9点左右,用人单位开始陆续进场设摊,纷纷打出富有创意的招聘海报,有的明确需要的人才,有的标示“五险一金”、“包食宿”等条件,部分企业还附上微信二维码,扫码就能加入该企业招聘微信群获得招聘信息。大学生们三五结伴进入招聘会现场,仔细寻觅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如上图)。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形势。许多大学生表示,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多,有实力的企业也多。他们就业选择的标准首先是用人单位的实力,然后才是薪资待遇,因为他们希望公司能给个人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

  “这次我们招聘文创人才,招聘成果还不错,收到了20多份简历。”福建玖叁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吴浩恩告诉记者,该公司与该校文法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今年还将合作成立产业学院,公司作为该校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希望能为该校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许多招聘专员都表示,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的专业设置和培养非常符合企业的需求。据统计,当天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34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670多人次。

  据介绍,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有30个本科专业1900多名毕业生,专业涵盖文、理、工、教、经、法、管、艺等8个一级学科门类。现场参会布展单位涉及教育、金融、信息、IT、电子、营销、财务、医药、生物等众多领域。

  此次校园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共同主办,校学生工作部(处)、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福清侨乡报社共同承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