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比赛打响

福建女排不敌江苏队

2017-12-04 03:13: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陈生)  12月2日19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福建女排与江苏女排的比赛在市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大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以0比3不敌联赛卫冕冠军江苏女排。三局比分是:19:25、19:25、12:25。

  本场比赛,福建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宇婷和林琳,接应二传罗慧,二传梁桂倩,副攻郑益昕和郑斯,自由人林莉。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常宁和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和王辰玥,二传刁琳宇,接应二传唐宁雅,自由人陈展。

  在第一局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女排,气势很盛,本赛季新人郑斯的快球、张宇婷的强攻给联赛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带来了很大麻烦。在双方战至12平后,福建女排进攻受挫,以12比17落后。此后,福建女排主帅胡进叫了暂停,在双方战至15比20后,福建女排挑战鹰眼成功。不过,随后福建女排进攻出现了几次失误,以19比25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开局就形成僵持局面。郑斯、罗慧和张宇婷的多点进攻让福建女排紧咬比分。在福建女排以8比12落后时,主教练胡进叫了暂停。此后福建女排一度落后6分,虽有林越馨、张宇婷发球得分,但状态不如对手稳定。最终,福建女排以19比25再丢一局。

  到了第三局比赛,国手张常宁的发球,让客队一度3比0领先。此后,福建女排加快了进攻节奏和发球攻击性,紧咬比分,张宇婷、林琳都有所斩获。遗憾的是,福建女排的进攻组织出现问题,连连失分,以10比21落后于对方。幸亏张宇婷进攻得手,让主队球员稳住了情绪。但最终,福建女排还是以12比25再丢一局。

  赛后,江苏女排王辰玥获得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