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2017学术年会在福清召开

2017-11-20 01:2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薛雅平)  11月18日,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2017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赵继宗等中西医结合领域专家,福建中医药大学师生,副市长刘必建以及我市卫计系统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以“传承、创新、转化”为主题,围绕常见病、多发病、危重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以及中西医结合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首都医科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十多位专家学者作了学术专题讲座。

  据了解,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任院长,重点围绕消化道肿瘤、老年性骨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方向开展中医药防治研究,开展中西医结合临床博士教育。

  当天,副市长刘必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现状,并希望我市医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切磋,聆听专家学者教诲,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