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融籍画家俞山将在厦门举办个展

2017-11-20 00:35: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薛雅平)  记者获悉,融籍著名旅美画家俞山将在厦门市博物馆举办个人画展,展览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1月10日,备受社会各界期待。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福建美术家协会、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和厦门博物馆联合主办,展览于12月1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

  俞山,福清海口人,擅长水彩画和油画,数十年来,他致力于艺术创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是美国壁画协会里唯一的亚裔会员,也是美国东方艺术研究会会长,多年来为美国的十多个博物馆创作了几十幅壁画,多处公共建筑中采用了俞山的作品,并荣登2002美国版《世界名人录》。现任中国上海戏剧学院客座教授、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美术学科带头人兼国际交流部主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