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金融系统举办道德讲堂评议表彰“身边好人”

2017-11-17 05:5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郭成辉)  11月1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福清市支行、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福清市金融系统“弘扬传统美德,争做当代好人”道德讲堂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颁奖仪式在福清中行举行(如下图)。我市各金融机构干部职工约200多人参加活动。

  经推荐、评议,福清农行黄融蓉、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林素明、中国人寿福清支公司薛琴和福清中行陈秀莲等人获得“好人”称号,他们先后上台分享了生活体会。此外,一批优秀人物分别获得“助人为乐好人”、“爱岗敬业好人”、“诚实守信好人”和“孝老爱亲好人”等称号,并受到表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