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2017-11-17 02:46: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林翔)  11月16日上午,市法院开庭审理一例涉嫌职务犯罪案件。市纪委组织各镇街综治分管领导,以及市综治办、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旁听,“零距离”接受深刻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当天,在庭审现场,全体人员不仅了解了涉案人员犯罪的全过程,更真切感受其发自内心的忏悔,从中认识到职务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会牢记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

  据了解,近年来,市纪委加强与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合作,在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时同步开展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接受廉政教育,使其进一步认清“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进而预防职务犯罪,用好权,履好职,让权力行走在阳光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