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涉氨企业“把脉”

2017-11-17 00: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林明)  11月15日,龙田镇召开涉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镇10家涉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该镇邀请福州市劳保协会会长吴生瑜为企业负责人讲解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和使用安全知识。吴生瑜围绕涉氨企业开展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以及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企业加强职业健康监督管理。

  据悉,所有涉及使用液氨的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要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辨识标准》,对本单位的危险化学品储存和使用液氨装置、设施及场所进行辨识和评估,并登记建档。对构成重大危险源的单位,要进行报备和落实重大危险源监控措施。对拒不进行重大危险源辨识和评价的企业,市安监局将实施行政处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