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小白鞋送给边远山区孩子

2017-10-24 01:15: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滕端钦)  “收到你们同心会捐赠的爱心小白鞋,孩子们心里乐开了花,现场就迫不及待地穿上,欣喜得又是看又是跳,太感谢你们啦!”10月23日,福清市同心会接到来自贵州省志愿者打来的反馈电话,在现场的会员和志愿者们都开心地笑了。

  原来,数月前,福清市同心会收到由三山镇坑边西郭村郭徽章先生捐赠的一批小白鞋。同心会副会长王茂春了解到贵州省铜仁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乡完全小学的孩子生活艰苦,正需要这么一批鞋子,于是联系到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表达了捐赠意愿,并通过该协会将小白鞋运送到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再由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的志愿者们将471双小白鞋尽数转交给贵州省铜仁松桃苗族自治县正大完小学校的孩子们。据悉,10月17日,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的志愿者们冒雨驱车5小时来到正大乡完全小学,把小白鞋分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上(如上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